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革命理想高于天 救火英雄不容侮辱
2019-04-07 10:46: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用奋斗给未来之城添砖加瓦

  马若虎

  时间如白驹过隙。两年前的4月1日,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传遍大江南北,引起国际社会广泛关注。两年来,雄安新区规划编制取得重大进展、一批基础性重大工程项目启动实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渐次展开,有效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不断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这些不断取得的新进展,正是奋斗者不懈奋斗的结果。

  不舍昼夜、时不我待,夙兴夜寐、只争朝夕。挂职雄县县委副书记,同时也是北京林业大学雄安校区建设者的程堂仁,是众多奋斗者中的一员,他每周都在北京、雄安两地往返。在雄安时,他每天早上7点45分走进办公室,晚上10点前没有下过班,办公室有小铺,加班累了就歇一歇。

  清华大学的“90后”博士罗爽,2018年7月毕业后就投入到雄安建设中。他说,新区处于起步阶段,事情多、工作强度大,加班到晚上12点是常态。“来雄安就是来勠力拼搏的,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是属于青年人的雄安。”<<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至锦屏景如画
春至锦屏景如画
清明出游
清明出游
郑州:绿道连城乡山水 绿城更诗意栖居
郑州:绿道连城乡山水 绿城更诗意栖居
小长假里游古镇
小长假里游古镇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32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