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 :充斥着“傲慢”与“偏见”的演说
2018-10-14 08:32: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一篇充斥着“傲慢”与“偏见”的演说

  童 晖

  近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美国保守派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发表了一个“政府对华政策”的演说,全篇充斥着“傲慢”与“偏见”。

  一是无中生有,贼喊捉贼。长期以来,世界上到底是哪个国家动辄干涉别国内政,世人早已心知肚明。而现在美方竟然提出所谓中国干预美国选举的论调,实在是一个莫大的反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中国人信守了两千余年的价值观,在国际关系处理上,中国也历来坚持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哪里就突然有兴趣去干涉美国的内政和选举了?这种没有什么真凭实据的无端指控,不过是贼喊捉贼的搅混水。《《全文

  新华网评:齐心携手共建网络诚信生态

  董 璐

  10日,电子商务诚信签名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多名与会人士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加强网络诚信建设,已成为网络空间治理的迫切课题和重要内容。活动中,阿里、国美零售、京东、聚美优品、美团、蘑菇街、苏宁易购、网易、唯品会、携程网等十家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电子商务诚信公约》,从“货真价实、童叟无欺、客观公正、保护数据、奖惩有效、开放共享、守信履约”等七个方面,倡议各电子商务平台坚持首善标准,知行合一。

  会上还启动了电商平台商家诚信承诺签名活动,从即日起,各电商平台将用一个月时间组织平台商家签署《电子商务诚信商家承诺书》,倡议广大商家牢记规则意识,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对电子商务活动的各项规定,维护消费者权益,努力营造诚实守信、和谐有序的网络信用环境。《《全文

  新华网评: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

  马若虎

  有一句话叫做“爱拼才会赢”。只有拼搏,才会梦想成真;只有奋斗,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幸福之门要用奋斗去敲开,精彩人生要用奋斗去书写。

  用奋斗书写精彩人生,要立鸿鹄志。“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中国人民是具有伟大奋斗精神的人民。中国人民自古就明白,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无论何时,我们都应培养这种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全文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