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周“热点网评” :充斥着“傲慢”与“偏见”的演说
2018-10-14 08:32: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评:全域旅游让“诗和远方”不再远

  胡印斌

  国庆长假结束了,经历了7天放松的人们,又开始按部就班回到工作岗位。这个假期,天公作美,除了个别地区有雨雪天气外,全国大部分地区一直是晴好天气,这也让走在路上的人们心情愈发得好。

  与好天气好心情相伴的,还有各地纷纷推出的刺激旅游措施。比如,各地次第举行覆盖省市县多个层级的旅游发展大会,不同行政区域之间开展旅游资源协作,多地推出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的旅游产品等。这些积极的政策措施,极大释放出各市场主体的参与热情,也激发了民众的出行意愿。《《全文

  新华网评:“假日经济”折射新时代新气象

  清哲木

  国内游人次增长,旅游收入再创新高,零售餐饮销售额约1.4万亿元,品质化、个性化、体验式消费引领潮流……今年国庆黄金周七天,消费市场呈现的新特点、新趋势,成为展现中国经济活力的一个生动样本。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国庆假期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26亿人次,同比增长9.43%;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990.8亿元,同比增长9.04%。都市休闲、红色旅游、乡村旅游、自驾游、观光游览等旅游消费活动高涨。《《全文

  “美式叫嚣”并不能让美国再次伟大

  李 介

  近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美国保守派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发表了一个“政府对华政策”的演说,全方位对中国进行指责、抹黑、妖魔化,让全世界再次大跌眼镜。

  彭斯的妄言并不难被戳穿,他的各种无端指责与恶意中伤,不仅中方严正抗议,连一众美国媒体也不买账,认为没有依据,属于臆想和揣测。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彭斯为什么要发表这样一个逻辑混乱、漏洞百出的演讲?为何要挖空心思地罗织“罪名”,把“干涉美国内政”等多个黑锅甩给中国?难道真的像一些媒体分析所说,是为了撇清“白宫内鬼”的嫌疑? 《《全文

  延伸阅读:

  一周“热点网评”:用奋斗向祖国“表白”

  一周“热点网评”:庆丰收 过廉节 在纪念中砥砺前行

  一周“热点网评”:体检行业需“体检” “天价菜单”很扎眼

   上一页 1 2 3 4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收获忙
金秋收获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挚爱一生 幸福晚年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美丽重阳 美丽人生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