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国际设计周西城分会场展示“中国式新生活”
2020-09-27 08:01:37 来源: 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以“中国式新生活”为主题,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西城区分会场活动昨天全面开启。

  今年北京国际设计周西城区主题涉及“设计牵手新业态”“城市更新、老城改造”“设计引领新消费”三个方面,通过分布在全区的9个区域分会场分类呈现。

  “设计牵手新业态”,主要有设计之都核心区分会场、西海103分会场、德胜城市探索中心分会场。“城市更新、老城改造”,主要有白塔寺分会场、法源寺分会场、菜市口西区分会场。“设计引领新消费”,主要有北京坊分会场、西海48分会场、什刹海分会场。

  作为核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城区近年来持续推进老城的街区更新,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这次设计周中集中展现。例如白塔寺分会场,将对近年来白塔寺街区内胡同微更新、产业布局、社区建设等方面的成果进行总结性展示。期间将开展“白塔论坛2020之老城新街”,白塔微庙会市集,以及白塔灯会、榫卯搭建北京城墙等民俗活动。(记者 王海燕)

【纠错】 责任编辑: 刘品彤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4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