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端午节火车票开抢 中短途热点城市车票紧俏
2019-05-10 08:37:40 来源: 合肥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端午假期为6月7日至9日,从昨天起,铁路12306、手机客户端及电话开始出售端午小长假首日车票。据了解,中短途热点城市火车票仍将一票难求,合肥部分始发航班还有部分低价票。

    中短途热点城市车票紧俏

    铁路部门人士介绍,今年端午节小长假集中在高考期间,届时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 、探亲流 、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铁路部门预计中短途热点城市的车票仍将一票难求,建议市民提前购票。

  昨天下午,记者在12306网站查询发现,6月6日和6月7日的合肥至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武汉、杭州等国内热门城市的余票较多;省内城市方面,合肥至芜湖、黄山、阜阳、亳州、六安方向余票较为紧张,安庆、铜陵、池州方向余票较多。

  部分航班票价比高铁更便宜

  高铁让小长假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如果没买到火车票,市民不妨看看飞机票。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假期,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通过第三方售票平台发现,端午节首日,合肥—北京KN5878机票价格273元,MU5169机票价格320元。合肥至兰州尚有低至 249元的机票,合肥至广州、重庆、西安等热门旅游城市仍有部分低价票,市民如需买票需要抓紧时间。(记者 周洪)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东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藏:纳木错开湖
西藏:纳木错开湖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生态中国·燕赵碧波赛江南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英国萨塞克斯公爵夫妇携新生儿亮相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柏林试用新安全道路标识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4474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