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孟苏平等26人被授予安徽省功勋运动员(教练员)荣誉奖章
2019-01-28 12:03: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合肥1月28日电(李东标)新华网安徽频道从安徽省召开的2019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上获悉,为表彰在2018年度重大体育赛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安徽省体育局决定授予孟苏平等26人安徽省功勋运动员(教练员)荣誉奖章。

    据了解,2018年安徽省体育局围绕“竞技体育创佳绩”目标,不断优化调整运动项目结构和布局,坚持科学备战和系统备战,安徽体育健儿全年在各类国际大赛中共获得11枚金牌、10枚银牌、5枚铜牌,在全国高水平比赛中获得36块金牌、35块银牌、62块铜牌。

    安徽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8年度重大体育赛事中,安徽体育健儿不负使命,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安徽人民锐意进取、奋力崛起的精神面貌。

    安徽省体育局决定:授予孟苏平、王丽、陈雪、苏丽、王晓菁、王雪、代诗梦、王春雨等8人“安徽省功勋运动员银质奖章”,授予徐艳、刘振淮、孙涛、李小江、王静琳、盛国、蒋武生、郑晓峰等8人“安徽省功勋教练员银质奖章”,授予甘宇、汤玲玲、刘晓妹、李瑶、杨雨柔、陆媛媛、兰明豪等7人“安徽省功勋运动员铜质奖章”,授予谷弢、訾佳、杨胜利等3人“安徽省功勋教练员铜质奖章”。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万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年味渐浓
北京:年味渐浓
翰墨书香度寒假
翰墨书香度寒假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查干湖冬捕技艺在呼和浩特上演
大棚暖意迎新年
大棚暖意迎新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404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