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工商联表扬千家抗疫优秀民营企业
2020-12-22 15:42: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南宁12月22日电(记者林凡诗)全国工商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1日在广西南宁召开,会上对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等1000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优异成绩的民营企业予以表扬。

  据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民营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组织转产复产、采购防疫物资和直接投身抗疫一线等多种途径积极参与应对疫情防控。全国11万家民营企业捐款172亿元,捐物价值119亿元,不仅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会上还发布了2020年工商联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楠
加载更多
龙头山雪韵
龙头山雪韵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河北石家庄:包饺子 画民俗 迎冬至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9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