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童心绘爱”澳大利亚国际青少年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在悉尼开幕
2020-12-16 10:14: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悉尼12月16日电(记者郭阳)“童心绘爱”澳大利亚国际青少年绘画大赛获奖作品展15日在悉尼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展出的作品涵盖林火、抗疫、环保等题材,其中以抗疫为主题创作的《特殊使命》被评为特等奖。

  本次展览以“关爱自然,珍爱家庭”为主题,共展出22幅获奖作品。参展作品描绘了林火、抗疫、环保等现实题材,一幅幅生动形象、充满童真童趣的作品展示出中澳青少年扎实的艺术功底和丰富的艺术表现力。

  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兼中国驻悉尼旅游办事处主任肖夏勇在展览开幕式上表示,此次展出的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中澳青少年对于抗击疫情、林火灾害等社会热点事件的关注和思考,体现出当今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

  本次展览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和澳洲新快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将持续至12月30日。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冬日星空
冬日星空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山东枣庄:红火的温室大棚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安徽黄山:雪润宏村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86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