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海南自贸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启动运行
2020-11-14 11:16: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海口11月14日电(记者赵叶苹)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13日在海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以及海口、三亚、儋州、澄迈、洋浦等5个地区人才服务平台同步启动运行,为人才提供简化、便捷、高效的服务保障。

  据介绍,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是海南省重点打造的人才服务一体化平台,将有效解决人才服务工作中职能交叉、项目分散、多头入口、分口审批等问题。此次启动的6个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梳理整合47项人才业务项目,企业和个人可以在任一“单一窗口”就近、快捷办事,包括申报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项目、查询进度情况以及领取办件结果,做到线下“一窗受理、全程代办、统一反馈”。办理时限提速,部分事项做到秒批、即办。

  海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应端表示,海南省下一步还将依托一体化线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线上人才“单一窗口”,实现线上“数据共享、业务协同、一网通办”;设立人才咨询专线,全面受理人才政策咨询、业务办理和投诉建议,实现“一号对外、分级受理、限时办结”。通过全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跨部门协同、覆盖全流程的人才服务“单一窗口”服务保障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只进一次门、只用一张网、只打一次电话”的高效便捷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6739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