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秘鲁总统任命新内阁成员
2020-11-13 12:33: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利马11月12日电(记者张国英)秘鲁总统梅里诺12日任命新内阁成员,并于当天在总统府主持新内阁就职仪式。

  新内阁共有18名部长,包括外交部长弗兰卡·德萨、经济和财政部长何塞·阿里斯塔、国防部长瓦尔特·查韦斯、能源和矿业部长卡洛斯·埃雷拉以及外贸和旅游部长玛丽亚·塞米纳里奥等。11日,安特罗·弗洛雷斯-阿劳斯已宣誓就任秘鲁部长会议主席(总理)。

  9日,秘鲁国会以涉嫌贪腐为由,投票通过了对比斯卡拉的弹劾议案,解除其总统职务。国会主席梅里诺10日宣誓就任秘鲁总统。

  比斯卡拉被解职在秘鲁多地引发抗议示威活动和大规模游行。许多民众走上街头,抗议国会“政变”,示威者与警察发生冲突。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73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