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专访:期待深度参与中国市场——访以色列沃特金集团创始人米里拉什维利
2020-11-02 15:15:3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2日电 专访:期待深度参与中国市场——访以色列沃特金集团创始人米里拉什维利

  新华社记者尚昊

  中国是当今超大规模市场,“我们希望成为其中一部分。”谈及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色列创新科技企业沃特金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米里拉什维利这样对新华社记者表示。

  在本届进博会上,专注于水技术创新的沃特金集团将向中国客户展示其从空气中获取纯净饮用水的创新技术,期待借此机会拓展中国市场。此外,沃特金还将展示以色列最新的城市生态系统解决方案。

  米里拉什维利说,沃特金已经是进博会的“老朋友”了。上届进博会上,沃特金吸引了200余家意向企业进行合作洽谈。“第二届进博会为我们带来了巨大机遇,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他看来,进博会是公司向中国市场进行展示的良机。“去年以来,我们在中国获得了很大发展,我们希望把这一势头保持下去。”除了利用进博会展示并推销产品外,沃特金还计划分别在上海和浙江建立其中国区管理总部和生产工厂。

  米里拉什维利说,以色列企业在高新技术方面有领先优势,其创新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上的应用前景广阔,未来中国与以色列的合作关系将不断拓展,这是“双方共同利益”。

  得益于中国疫情的有效防控,进博会成为今年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大型国际展会之一,米里拉什维利对此满怀期待。他说,虽然公司业务不可避免地受到疫情影响,但中国市场的活力与潜力给了他很大信心。“我相信,我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668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