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香港岛妇女联会:为爱国爱港力量的壮大作贡献
2020-10-17 22:31: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香港10月17日电(记者王茜)香港岛妇女联会17日晚举行“同心同行 贺授勋 话未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活动。香港岛妇女联会第六届主席金铃表示,将为爱国爱港力量的壮大作出贡献。

  金铃表示,时代赋予了妇女更多的重任,作为香港岛妇女组织的重要代表,联会将发挥女性的优势,旗帜鲜明地站在台前与第一线,为爱国爱港力量在香港的发展壮大及香港的繁荣稳定贡献一份女性的力量。

  香港岛妇女联会于2005年成立,2013年正式注册成为慈善机构。服务地点分布香港岛中西区、湾仔、东区及南区四区。联会以提高妇女素质,争取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目标,为妇女提供学习、交流、联系的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62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