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梅西通知巴塞罗那希望离队
2020-08-26 09:03: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马德里8月25日电  在经历了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阿根廷球星梅西25日通知巴塞罗那,希望离开已经效力二十年的俱乐部。

  据外媒报道,梅西的律师通过传真通知巴塞罗那俱乐部,梅西希望激活合同中的“免费解约条款”与俱乐部解除合同。目前巴塞罗那俱乐部尚未正式作出回应,不过不少媒体分析梅西合约里的“解约条款”已经错过时限。

  据悉,根据梅西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合约内容,梅西可以在赛季末要求“免费”与俱乐部解除合同,但这一条款的有效期截至到6月底。这就意味着从严格意义上讲,梅西新一年的合约已经生效。而梅西的合约中包含的买断条款解约金为7亿欧元(1欧元约合8.18元人民币)。

  目前有媒体分析,英超豪门曼城以及法甲冠军巴黎圣日耳曼是最有希望签下梅西的俱乐部。

  现年33岁的梅西13岁时进入巴萨青训体系,17岁时首次代表巴塞罗那一线队参赛,并一直为俱乐部效力至今。

  8月14日,巴塞罗那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2:8不敌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梅西也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为惨痛的失利。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41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