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迪表示印度将大规模生产本土新冠疫苗
2020-08-15 21:5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新德里8月15日电(记者赵旭)印度总理莫迪15日在首都新德里发表讲话,表示希望国家尽快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并称印度将大规模生产本土新冠疫苗。

  莫迪在印度独立日当天发表讲话说,目前印度有3种本土研制的新冠疫苗分别处于不同试验阶段,一旦这些疫苗被批准,印度将进行大规模生产。他强调,印度疫苗生产基础设施已准备就绪。

  在谈到印度的数字健康计划时,莫迪表示,政府将向每名公民发放健康身份证,这将是印度向全国提供保健设施迈出的重要一步。

  印度卫生部当天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确诊65002例,新增死亡996例。截至当地时间上午8时,印度全国累计确诊超过250万例,累计死亡接近5万例。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7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