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致敬禁毒英雄 长影新剧《雷霆令》开机
2020-06-25 14:50: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6月25日电(记者赵丹丹)在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长影集团联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浙江芋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公安禁毒题材电视剧《雷霆令》日前正式开机。

  “希望这部剧能温暖那些常年奋战在缉毒战线上的公安民警。也希望这部剧能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及社会的巨大危害。”该剧总出品人、长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彪说。

  《雷霆令》由导演林峰执导,作家路东编剧,金瀚、秦海璐主演。故事以真实事件为基础,讲述了以庄严为代表的三位“90后”警察的成长历程。

  据介绍,在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作家路东常年深入基层体验生活,采访了涵盖刑侦、特警、交警、缉毒等多个警种的180多名一线警官及近百名涉案人员,历经一年半完成《雷霆令》剧本。剧本2019年在全国优秀政法题材原创剧本评选中获优秀剧本奖。

  该剧将在海南、云南等多地取景,预计10月底杀青,2021年下半年播出。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福建东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态旅游海岛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616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