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个项目在武汉签约 近百家全球知名企业代表参会
2020-06-12 20:02: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6月12日电(记者廖君、乐文婉)12日,世界500强与全球知名外企助力武汉专场活动在武汉举行。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与全球知名外企、外资商协会的高管代表在武汉主会场或通过视频连线参会。金额达658亿元的20个涉外项目在会上签约。

  来自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地的十余位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武汉发展前景的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看好武汉、支持武汉,扩大在武汉投资。

  法国电力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兰在武汉主会场的现场发言中表示,武汉向世界提供了抗疫的范本。“我们相信武汉人民将会迅速复苏经济,我们也很乐意继续支持武汉,通过投资可持续发展项目,为这座伟大的城市和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他说。

  现场集中签约了20个涉外项目,其中包含签约总部项目5个。此次签约金额达658亿元,涉及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制造、健康医疗、商贸物流、教育服务、创新金融等领域。来自英国、法国、日本等国家签约项目占比超过50%。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北京消费季 繁荣“夜经济”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