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格鲁吉亚进一步放松新冠疫情管控措施
2020-05-27 18:53:1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第比利斯5月27日电(记者李铭)格鲁吉亚总理加哈里亚27日宣布,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格政府决定进一步放松疫情管控措施,促进经济和社会秩序恢复。

  加哈里亚当天在政府工作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考虑到民众的经济和社会利益,我们决定放松疫情管控措施。但公众仍需遵守必要的安全规则,包括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保证个人卫生等。”

  加哈里亚宣布,从5月29日开始,各城市市内公共交通恢复,但人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佩戴口罩;从6月1日开始,所有商店和购物中心恢复营业;自6月8日起,所有饭店和宾馆恢复正常营业,城市间公交恢复运行。

  根据格鲁吉亚政府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网站27日公布的数据,格鲁吉亚新增确诊病例3例,累计确诊735例,死亡12例,治愈557例。

  此前,格鲁吉亚在23日取消国家紧急状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04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