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秘鲁新冠肺炎隔离中心
2020-05-25 10:5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利马5月24日电(记者张国英)中国援助秘鲁抗疫医疗专家组24日走访了首都利马新冠肺炎临时隔离中心,与当地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经验交流。

  中国向秘鲁派遣的抗疫医疗专家组23日抵达利马。这是中国政府向拉美派出的第二个专家组。专家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组建,4名成员来自广东省,其中包括呼吸与危重症医学、感染管理和神经内科等领域的专家。

  中国专家参观了隔离中心的设施,详细了解秘鲁采取的防疫、隔离、治疗和护理措施,同秘鲁国家社会保障机构专家组成员探讨了秘鲁诊疗新冠肺炎的方案。

  专家组组长郭怡说,此次来秘鲁的中国医疗专家自新冠疫情以来一直战斗在最前线,现在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秘鲁,希望有助于秘鲁人民有效抗击疫情。

  秘鲁国家社会保障机构发言人佩德罗·里帕尔达说,秘中两国医疗专家当天的专业交流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秘鲁将借鉴中国抗疫经验,努力完善防控、检测、治疗、护理流程和措施,力争取得良好抗疫成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秘鲁新冠肺炎隔离中心-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02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