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2020-05-07 09:58: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表·海报)[国际疫情]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海报: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新华社记者 孟丽静 编制

  新华社伦敦5月6日电(记者张代蕾)英国卫生部6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字显示,死亡病例数与前一天相比增加649例,达到30076例。英国成为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国际疫情)(1)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5月6日,在英国伦敦,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离开首相府前往议会进行首相问答。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数据还显示,英国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达201101例,比前一天增加6111例;13615名感染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国际疫情)(2)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5月6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抵达首相府。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国际疫情)(3)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5月6日,在英国伦敦,英格兰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左)和英国政府首席科学顾问帕特里克·瓦兰斯抵达首相府。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主持当天疫情发布会的社区与地方政府事务国务大臣罗伯特·詹里克说,自疫情暴发以来,英国政府已向地方政府提供了超过32亿英镑的资金,以确保各地政府继续支持社区,应对疫情压力,保障公共服务。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当天在议会辩论中表示,政府最早将在本周日公布防疫措施的调整计划。

  伦敦希思罗机场首席执行官约翰·霍兰德-凯6日说,为控制病毒传播,机场已对部分乘客进行体温检测,未来可能扩大到所有乘客。他敦促政府尽快出台针对机场的统一防疫规定。

(国际疫情)(4)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

  5月6日,在英国伦敦,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抵达首相府。 新华社发(蒂姆·爱尔兰摄)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英国成欧洲首个新冠死亡病例超3万的国家-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5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