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劳动新闻》发布金正恩出席顺川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照片
2020-05-02 12:18: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这张朝中社提供的照片显示,5月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中)在顺川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上剪彩。 据朝中社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日出席顺川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报道说,在欢迎曲中,金正恩来到竣工仪式现场,为仪式剪彩。 新华社/朝中社

  新华社平壤5月2日电 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日在头版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顺川(此前译为顺天)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并发布金正恩参加活动的照片。

  当日,《劳动新闻》头版整版发表了相关报道,并配发金正恩剪彩的大幅照片。报道还刊发了金正恩出席活动、顺川磷肥生产基地、在场建设者欢庆竣工的8张照片。

  这一长篇报道说,金正恩1日出席了顺川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在欢迎曲中,金正恩来到竣工仪式现场,为基地剪彩。此外,《劳动新闻》第二版也刊登了多幅金正恩参观基地的照片。

  相关报道: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顺川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

  新华社平壤5月2日电 据朝中社2日报道,朝鲜肥料生产基地顺川磷肥生产基地1日举行竣工仪式,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竣工仪式。

  报道说,在欢迎曲中,金正恩来到竣工仪式现场,为肥料生产基地剪彩。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凤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出席了当日仪式。

  报道说,在现场建设者们的欢呼声中,金正恩向大家挥手致意。伴随着工作人员对生产工程的解说,金正恩参观了以原料加工工程、黄磷生产工程、产品包装工程等为代表的生产单位。>>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劳动新闻》发布金正恩出席顺川磷肥生产基地竣工仪式照片-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93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