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也门政府宣布将暂停航班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5 08:05: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科威特城3月14日电(记者聂云鹏 王薇)亚丁消息:也门政府14日宣布,为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将暂停其控制区除人道主义救援外的所有航班。

  也门萨巴通讯社报道说,也门政府当天在亚丁举行紧急部长会议,会议决定从18日起暂停所有进出政府控制区的航班,为期两周,但出于人道主义救援目的的航班除外。

  会议还决定从18日起暂时关闭政府控制区内所有陆路边境口岸,仅允许人道主义救援物资通行。此外,会议还决定,从18日起政府控制区内所有学校停课一周。

  另据胡塞武装控制的马西拉电视台14日报道,胡塞武装当天在首都萨那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为应对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该武装决定从当天起暂停进出萨那国际机场的所有航班,为期两周。此外,该武装还宣布提前结束其控制区内所有学校本学年的教学。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也门政府宣布将暂停航班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1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