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后的方舱 最后的值守
2020-03-10 15:14: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9日,武昌方舱医院留舱的49名患者均已达到出院标准,即将出院。当天,工作人员对方舱内CT等医用设备、舱内外环境进行消杀,相关环境学专家对舱内气溶胶等关键指标持续监测,为休舱做准备。晚上,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医疗队员照常进舱查看病人情况,按平时标准做好最后值守。

  武昌方舱医院开设病床784张,由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主导运营,全国9省市14支医疗队868名医护人员参加救治。2月5日武昌方舱医院开始收治第一批患者,至今已经累计收治患者1124人,累计出院833人,累计转院291人,实现了病人零病亡、零回头,医护零感染。

  按照计划,武昌方舱医院将于近日关门休舱,这是武汉市最后一个休舱的方舱医院。(连迅 杜巍巍)

 (责任编辑:余凌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连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间劳作
花间劳作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呼和浩特海流水库迎来迁徙候鸟
呼和浩特海流水库迎来迁徙候鸟
奔忙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的“摆渡人”
奔忙在武汉雷神山医院的“摆渡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402112569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