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在开罗举行
2020-01-13 12:3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开罗1月12日电(记者李碧念)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推介会12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吸引众多来自埃及政府部门和企业界的代表参加。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有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介绍了第三届进博会的相关情况,并与埃及贸易和工业部出口发展局签署第三届进博会合作谅解备忘录。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公使衔商务参赞韩兵在致辞中说,中埃两国经贸合作势头强劲,中国已成为埃及第一大贸易伙伴。截至目前,中国企业累计对埃投资超过70亿美元。中方希望埃及企业利用进博会平台,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说,中国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消费和产业升级带来了巨大机遇。进博会为埃及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共享中国发展红利创造了新机遇,中方欢迎埃及企业带着优质产品和服务报名参加第三届进博会,利用进博会平台实现快速发展。

  埃及吉萨化肥制造公司参加了去年11月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公司副总经理穆罕默德·希拉勒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参加进博会后公司销量大幅增长,“进博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很多企业从中国开放的市场中获益”。

  据介绍,共有23家埃及企业参加了第二届进博会,展览总面积超过360平方米,展会期间达成意向成交金额8426万美元,较首届进博会增长98.3%。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关中花馍添年味
关中花馍添年味
警犬“神威” 护航春运
警犬“神威” 护航春运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园亮灯 喜迎新春
豫园亮灯 喜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5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