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巴基斯坦皮卡与客车相撞起火致15人死亡
2019-12-13 22:27: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3日电(记者李浩)巴基斯坦一名地方官员13日说,一辆皮卡与一辆客车当天在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相撞起火,造成15人死亡,1人受伤。

  俾路支省准军事部队官员阿卜杜拉·卡卡尔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凌晨在该省首府奎达东北部兹霍布地区,一辆装有走私石油制品的皮卡失控后撞上一辆迎面驶来的客车。客车内包括驾驶员共有14人,正由旁遮普省德拉加齐汗驶往奎达。

  卡卡尔说,皮卡因剧烈碰撞起火,大火迅速将客车吞噬,救援人员赶到时两车已被烧毁。此次事故共造成皮卡内的2人和客车上的13人遇难,客车上的一名乘客因跳车死里逃生,但伤势严重。

  受伤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对遇难者遗体的辨认以及对皮卡失控原因和石油制品走私的调查正在进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4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