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国会参议院批准沙利文担任驻俄大使
2019-12-13 13:51: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2日电(记者刘晨 刘品然)美国国会参议院12日投票批准副国务卿沙利文担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

  参议院当天以70票赞成、22票反对的投票结果通过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沙利文出任俄罗斯大使的提名。

  沙利文于2017年5月开始出任美国副国务卿,此前曾在美国司法部、国防部和商务部任职。

  今年8月初,时任美国驻俄罗斯大使洪博培因个人原因向特朗普递交辞呈。在辞呈中,洪博培形容当前美俄关系处在“历史性困难时刻”。

  美俄关系近年来持续紧张,双方在“通俄门”、乌克兰、军控、叙利亚等问题上龃龉不断。美国对俄罗斯实施一系列制裁,均遭到俄方强烈反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34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