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使馆向阿尔巴尼亚地震灾民捐赠生活用品
2019-12-07 10:08: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地拉那12月6日电(记者章亚东)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馆6日向阿首都地拉那郊外法尔克行政区的地震灾民捐赠了一批生活用品,以帮助他们克服震后遇到的生活困难。

  中国驻阿尔巴尼亚大使周鼎对法尔克行政区负责人图弗说,这批包括床垫、折叠床、毛毯和枕头等在内的生活用品是中国驻阿大使馆外交官对当地受灾家庭提供的帮助,中国政府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阿地震灾区捐款。中国大使馆将与阿相关机构密切合作,为受灾地区重建提供援助。

  图弗向周鼎通报了法尔克行政区的受灾情况,并对中国大使馆向当地受灾家庭提供帮助表示感谢。

  图弗对新华社记者说,法尔克行政区内约有150座房屋在地震中遭到破坏,其中约70座受损严重。

  据中国使馆介绍,已有两家中国公司向阿方提供了赈灾款。

  11月26日凌晨,阿尔巴尼亚发生6.4级地震,目前已造成51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1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