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联邦国防军就展示纳粹军服照片道歉
2019-11-28 10:49: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27日电(记者张远 任珂)德国联邦国防军和国防部发言人27日就联邦国防军在社交媒体上展示纳粹时期军服照片一事道歉。

  发言人说,国防部和联邦国防军犯了“一个不可接受的错误”,任何涉及极端主义的内容在联邦国防军内都是禁区。

  联邦国防军26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了一组照片,其中一张是纳粹时期德国国防军军服,军服上配有纳粹臂章。照片文字说明写道,“今天的时装仍有军装元素”。这张照片引发一些民众和团体的批评。

  这名发言人表示,联邦国防军发帖本意是展示不同时期军队服饰变迁,并不是刻意展示纳粹时期军服。

  德国国防部对部队中极端思想采取零容忍态度,近年来,在积极清理联邦国防军中纳粹残余元素,以防范极右思想在部队中传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8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