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丽中国”亚洲旅游推广活动在迪拜落幕
2019-10-22 20:18: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迪拜10月22日电(记者苏小坡)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19“美丽中国”亚洲旅游系列推广活动21日在阿联酋迪拜落幕。中方代表团通过举办主题推介会,向阿联酋旅游业界展示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来自中国吉林、上海等11个省、区、市的相关代表团与阿联酋政府、文化及旅游业界人士近220人参加主题推介会活动。

  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说,旅游对中阿双边关系十分重要,是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重要桥梁,也是在其他领域开展务实合作的催化剂,希望双方旅游业界不断拓展旅游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旅游业共同繁荣和发展。

  迪拜旅游局副总裁胡尔·哈贾致辞时说,迪拜旅游部门高度重视中国客源市场,中国是迪拜主要客源国之一,今年前8个月,到访迪拜的中国游客人数达到65万人次,同比增长12%。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旅游推广团团长、中国驻新加坡旅游办事处主任肖江华表示,中国高度重视入境旅游业,将继续大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全力提升游客满意度,以期为各国赴华旅游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服务。

  这次活动以交流洽谈、公众推广、快闪、少林武术和传统舞蹈表演等多种形式吸引了许多阿联酋民众参加或关注。

  据悉,2019“美丽中国”亚洲旅游系列推广活动此前分别在新加坡和泰国曼谷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陕西历史博物馆推出彩陶主题日历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空中瞰祖国丨金秋颂歌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趵突泉畔菊花斗艳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甘肃金塔:金秋胡杨美如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138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