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深圳向新疆喀什地区捐赠医疗器械
2019-10-19 17:23: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深圳10月19日电(李晓玲、黄子芸)深圳市38家医疗器械企业19日为新疆喀什地区8家医疗卫生机构捐赠了价值约1455万元的医疗设备和物资。

  由深圳援疆前指牵手深圳市卫健委、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的这次捐助活动,主要捐助了包括便携式彩超、全自动细胞分析仪、化学发光分析仪、呼吸机等,其中首批总价值约千万元的医疗设备及物资已运抵喀什。

  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斌表示,将发挥好协会引领作用,积极发动会员单位投身国家对口支援和脱贫攻坚工作,为有需要的贫困地区、边远山区提供公益捐助活动。

  新疆喀什地区医疗卫生发展水平整体不平衡,群众看病难、看病远问题较为严重。新一轮援疆以来,深圳市已累计投入近3亿元支持喀什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先后选派39批共337名深圳卫生援疆干部人才赴新疆喀什和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开展卫生健康援疆工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林经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怪树林”
大漠“怪树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26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