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下令搜捕74名涉嫌未遂政变军人
2019-09-20 21:01: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9月20日电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20日下令,在全国搜捕74名涉嫌与2016年未遂军事政变幕后组织有牵连的现役军人。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这些现役军人被控通过公用电话与居住在美国的土耳其宗教人士居伦领导的“居伦运动”联系。根据检方下达的拘捕令,土耳其警方当天在全国30个省同步开展抓捕行动。报道没有提及已经抓捕归案的人数。

  2016年7月,土耳其发生未遂军事政变,造成250人丧生。土耳其政府指责“居伦运动”为幕后主谋并将其列为恐怖组织。据土耳其内政部数据,在政变后开展的整肃行动中,迄今已有超过50万人因涉嫌与未遂军事政变有牵连遭拘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生态中国·壮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仙人洞里说丰年 海昏遗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秦始皇兵马俑首次在泰国展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