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证监会对2家中介机构“开罚单”
2019-08-17 11:11: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刘慧、杨凌伟)证监会近日依法对金元证券和大成律所2宗中介机构违法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证监会依法对金元证券未勤勉尽责案作出行政处罚,没收金元证券业务收入1000万元,并处以300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陈绵飞、李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依法对大成律所未勤勉尽责案作出行政处罚,对大成律所责令改正,没收业务收入30万元,并处以90万元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张新明、许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相应金额的罚款。

  上述案件中,金元证券作为山东雅百特借壳中联电气的财务顾问,在持续督导期间未勤勉尽责,出具的2015年度持续督导意见等存在虚假记载。大成律所作为粤传媒收购香榭丽项目的法律顾问,未对香榭丽重大业务合同进行审慎核查验证、未发现香榭丽对外重大担保事项、未按照查验计划列明的程序和方法审慎查验香榭丽广告阵地和屏幕,出具的相关法律意见书存在虚假陈述。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88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