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商合杭高铁北段接触网送电成功
2019-08-16 20:01: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6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6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承建的商合杭铁路(北段)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将全面进入联调联试阶段,标志着商合杭高铁北段(商丘至合肥段)通车在即。

  新建商合杭高铁起自商丘,途经合肥,终至杭州,线路全长770公里,是有效联系中原、江淮与长三角的重要交通干线。

  为确保此次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中铁电气化局商合杭项目部组织技术人员对接触网进行了冷滑实验,对线路进行绝缘遥测,并对开关闭合状态逐个检查,严控安全质量,不断优化施工工艺,持续推进现场标准化建设,为商合杭铁路北段按期开通运营打下了坚实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嘉塘草原的神秘“萌物”
壮美乾坤湾
壮美乾坤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8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