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迎暑期旅游高峰 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实行游客分流
2019-08-07 18:18:5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8月7日电(记者 阮周围)7日,记者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获悉,为应对暑假客流高峰的到来,武陵源区旅工委从8月7日至9月30日对天子山—袁家界景区游客流动实行临时单向流动管控措施,以减少游客排队时间,减轻景区交通运输压力,提升游客游览舒适度和体验度。

  据了解,此次单向流动管控措施内容为:游客乘百龙天梯上山,游览袁家界和贺龙公园景区景点后必须从天子山方向下山;游客乘天子山索道上山,游览天子山、袁家界景区后必须从袁家界方向下山,不得原路折返。

  为确保游客分流效果,武陵源区各职能部门将加强对违反单向流动管控措施行为的执法检查力度,对违反单向流动管控措施的旅行社、导游和相关旅游企业一律依法依规从严查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古堡前的爱丁堡国际军乐节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849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