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八一”节北京世园会推出“军人免费游世园”服务
2019-08-01 21:5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1日电(记者魏梦佳)正值“八一”建军节,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为了感谢军人保家卫国、无私奉献,营造尊重军人、服务军人的良好氛围,北京世园会于8月1日至4日开展“军人免费游世园”活动。

  据了解,1日至4日,我国现役和退役军人、消防应急人员可凭身份证和有效证件,包括军官证、士官证、转业证、复员证、伤残军人证等,到北京世园会的现场售票窗口领取当日门票一张,再入园游览。

  北京世园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面向军人团体还会组织室外展园的陪同公益讲解,主要场馆内也有定时的讲解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所有奉献青春的中国军人表达敬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美联储降息
美联储降息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云阳龙缸:雄险俊秀醉游人
合肥:戏水享清凉
合肥:戏水享清凉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82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