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 10家经纪机构被查处
2019-07-27 16:2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记者李嘉瑞)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了解到,近期北京市开展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行动,尤其是针对违法群租、“虚假房源信息”和炒作“学区房”等房地产市场乱象进行整治,10家违规发布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执法部门近期联合东城住建委、西城房管局等开展房地产市场检查。北京诚明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金宝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10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违规发布房源信息,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规定。北京市区两级住建房管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正在向纵深推进“扫黑除恶”整治房屋租赁乱象专项行动,市区两级联手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从严从重从快予以查处,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高温下的劳动者
高温下的劳动者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上海:博物馆奇妙“夜”
大熊猫过生日
大熊猫过生日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青藏高原上的丹霞地貌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4806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