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突尼斯议长宣誓就任临时总统
2019-07-26 04:34: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7月25日电(记者黄灵)突尼斯人民代表会议(议会)主席纳赛尔25日宣誓就任突尼斯临时总统。

(国际)(1)突尼斯议长宣誓就任临时总统

  7月25日,在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市,突尼斯人民代表会议(议会)主席纳赛尔宣誓就任突尼斯临时总统。 新华社发(突尼斯议会供图)

  突尼斯总统埃塞卜西25日上午在突尼斯军队医院因病去世。突尼斯宪法规定,如果总统不能履职,将由议长担任临时总统,并在90天内举行总统选举。

  突尼斯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当晚宣布,总统选举将于9月15日举行。突尼斯原定今年11月17日举行总统选举。

  突尼斯总理沙赫德25日宣布,突尼斯进入为期7天的全国哀悼期,在此期间停止所有体育比赛和娱乐活动。

  埃塞卜西在2014年的总统选举中获胜,担任突尼斯2011年政治变革后的首位民选总统,任期5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夏日到大美新疆来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走进天文馆 快乐度暑假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暑漂流觅清凉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大熊猫“姐妹花”安然度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9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