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强:要重点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
2019-07-20 14:58: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成都7月20日电 20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法院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扎实推进人民法院司法体制改革。

  周强强调,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判权力运行体系,确保依法有序放权、规范廉洁用权、依法严肃问责、法律适用统一。要重点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全面建设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开放互动、交融共享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切实提升纠纷解决和诉讼服务能力水平。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健全队伍管理制度机制,深入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周强:要重点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777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