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揭牌
2019-07-13 14:23: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7月13日电(记者双瑞)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12日落地揭牌,该研究院有望用大数据驱动城市创新,带动以智慧城市建设为核心的产业发展。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与郑州大学12日签署共建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协议,旨在打造“政-产-学-研-用”相结合,面向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专门从事大数据科学和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与运行监管、战略咨询和应用示范的研究机构。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表示,大数据是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的又一关键资源,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致力于把河南省大数据研究院打造成大数据高端智库和创新高地,引领大数据产业变革,充分发挥其参谋、咨询、智囊作用,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介绍,河南省政府高度关注并支持大数据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号召各方面积极协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迎来“曼哈顿悬日”
纽约迎来“曼哈顿悬日”
东北虎“幼儿园”:“萌娃”爱运动
东北虎“幼儿园”:“萌娃”爱运动
紫柏天坦显奇观
紫柏天坦显奇观
2019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昆明郑和文化旅游节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4748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