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上线
2019-06-26 15:33: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6月26日电(记者褚怡、曹凯、阳建) 作为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26日在湖南长沙正式上线。

  据介绍,网上博览会既面向非洲和中国的供应商、采购商、贸易商、投资商,又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既可帮助非洲客户采购到物美价廉、品类齐全的中国制造,又可帮助非洲优质商品进入广阔的中国市场,还能促进中非企业之间的投资、融资合作。

  中非经贸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湖南省商务厅厅长徐湘平表示,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将着力推进平台在非洲的落地和本地化,以及在中国线上线下的高效融合,建立撮合促进机制,更高效地持续推进中非经贸合作,打造永不落幕的线上博览会。

  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Kili.co)是非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依托其2014年创立的非洲电商平台Kilimall,采用互联网技术,为中非两国人民提供了一条集电商、支付、物流、仓储、客服、营销于一体的一站式双边经贸大通道。非洲产的咖啡、坚果、葡萄酒现只需两到五天,就可以到达中国。

  非拓信息创始人兼CEO杨涛在平台上线启动仪式上表示,非洲企业可以通过网上博览会的B2B平台,从中国批量购买产品。质量得以保证且价格便宜10%至50%,种类覆盖制造机械、工业设备、照明和建筑材料等。

  据了解,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已搭建了进口B2B平台、出口B2B平台、出口B2C平台和进口B2C四大平台。未来5年,网上中非经贸博览会平台预计可实现入网商品、服务1亿种,服务中非近5亿用户和100万家企业,落地非洲渠道网点10万个,日处理跨境包裹100万个,双边配套服务人员达200万人,助力湖南成为全国的中非经贸中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比利时迎来高温天气
为了“破冰”,它们英勇无畏!
为了“破冰”,它们英勇无畏!
守护沙漠英雄树
守护沙漠英雄树
西安举行“2019大学生毕业盛典”
西安举行“2019大学生毕业盛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67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