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爱沙尼亚和芬兰期待加强合作
2019-06-15 09:4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塔林6月14日电(记者郭春菊)爱沙尼亚总统卡柳莱德和总理拉塔斯14日分别会见到访的芬兰总理林内,讨论未来双边合作、气候变化以及芬兰即将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等问题。

  拉塔斯在与林内会谈后联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波罗的海国家和北欧国家需要在国际事务上加强协调合作、保持相近立场,以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和经济可持续增长等全球性挑战。爱沙尼亚期待和芬兰在数字化合作方面扩大交流范围。

  林内说,波罗的海环境是芬兰新政府重视的优先项目之一。他与拉塔斯就保护波罗的海环境问题达成一致,更好地保护波罗的海可以造福子孙后代。

  双方还强调了在当前国际背景下保持欧盟团结的重要性。

  林内本月6日就任芬兰总理,爱沙尼亚是他就任总理后出访的首个国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农事忙
夏日农事忙
湘西苗画进校园
湘西苗画进校园
少儿足球竞技酣
少儿足球竞技酣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