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利比亚“国民军”在利南部打死12名武装分子
2019-06-15 09:08: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突尼斯6月14日电(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军”14日宣布在利南部地区打死12名武装分子。

  利“国民军”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其武装部队当天对隐藏在利南部山区一伙效忠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发动袭击,除打死12名武装分子外还摧毁6辆汽车。

  声明还说,这伙武装分子此前在当地发动了数起袭击活动。

  控制利比亚东部的“国民军”武装4月4日起对利首都的黎波里发起军事行动,与控制该市的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队交战。一些武装组织趁机在南部地区频繁活动。

  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局势陷入动荡。目前,利比亚许多地区处于无政府状态,两大势力割据对峙。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与支持它的武装力量控制西部部分地区;国民代表大会则在东部城市图卜鲁格另建政府,与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联盟,控制东部和中部地区、南部主要城市及部分西部城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夏日农事忙
夏日农事忙
湘西苗画进校园
湘西苗画进校园
少儿足球竞技酣
少儿足球竞技酣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