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时间确定 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答疑
2019-06-14 21:0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胡浩)记者14日从教育部了解到,“2019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22日在“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正式启动。咨询周期间,全国招生高校将在线回答问题。

  根据全国各省(区、市)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安排,今年网上咨询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8日,每日咨询时间9点至17点。

  教育部要求,各高校要加强招生宣传,积极主动做好咨询,线上线下结合,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加大招生政策、招生章程、录取程序等信息公开力度,确保信息准确性和时效性。

  据了解,广大考生和家长也可通过手机等移动端方式咨询。同时,为提高咨询效率,可先浏览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了解相关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湘西苗画进校园
湘西苗画进校园
少儿足球竞技酣
少儿足球竞技酣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长沙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活动
麦田里的大学课堂
麦田里的大学课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62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