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连环爆炸袭击
2019-06-02 16:01: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6月2日电(记者邹德路 陈鑫)阿富汗政府官员2日说,首都喀布尔西部当天发生连环爆炸袭击,已致1人死亡,多人受伤。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告诉新华社记者,2日上午7时50分左右,一辆载有布尔汉丁·拉巴尼教育大学教职工的巴士在喀布尔第5警区发生爆炸。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安装在巴士上的炸弹引起的。

  现场目击者说,在第一起爆炸发生后,又接着发生了两起爆炸。后两起爆炸由路边简易爆炸装置引起,目标是针对抵达现场的警察、救援人员、记者和民众。

  阿富汗公共卫生部发言人瓦西杜拉·马亚尔证实,连环爆炸共造成1人死亡、17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两名记者。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声称制造这起连环爆炸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戏曲迎“六一”
戏曲迎“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7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