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汽车炸弹袭击致死4人
2019-05-31 15:52: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5月31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纳斯拉特·拉希米31日说,阿首都喀布尔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名平民死亡、3名平民受伤。

  拉希米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8时40分左右,地点在喀布尔东部第9警区连接喀布尔与贾拉拉巴德的公路上,袭击目标是一支外国驻军的车队。他说,警方目前已对此事展开调查,伤亡人数有可能继续增加。

  驻阿富汗美军发表声明称,有4名美军士兵在当天的汽车炸弹袭击中受伤。

  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这是两天内喀布尔发生的第二起爆炸袭击。喀布尔第5警区的法希姆元帅国防大学门前的街道上30日发生自杀式炸弹爆炸,造成包括袭击者在内的7人死亡、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戏曲迎“六一”
戏曲迎“六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68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