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免收邮政普遍服务运输专用车辆半年通行费
2019-05-30 19:09: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郑州5月30日电(记者张浩然)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支持邮政企业提供邮政普遍服务,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下发《关于对我省2019年度邮政普遍服务运输专用车辆减免车辆通行费的通知》,明确提出免收本省籍邮政普遍服务运输专用车辆半年的通行费。

  通知指出,根据《河南省邮政条例》第三十七条第二款“经省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和省邮政管理部门共同核定承担邮政普遍服务的专用车辆,免办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在通过收费的公路、桥梁时,免收车辆通行费”的有关规定,经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和河南省邮政管理局认真研究和共同核定,拟对2019年本省籍邮政普遍服务运输专用车辆实行“半年交费、半年免费”的通行费优惠办法。

  通知明确,对持有《2019年河南省邮政普遍服务运邮车辆通行证》的提供邮政普遍服务运输专用车辆,自2019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车牌号、车属单位、邮运线路与通行证规定的内容一致且车辆在规定的收费站点间出入时,免收车辆通行费。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56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