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港澳台简讯: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在四川山区捐助的敬老院开工建设
2019-05-30 14:49: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港澳台简讯

  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在四川山区捐助的敬老院开工建设

  由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捐资1360.89万元人民币的南江县赶场敬老院,日前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桥亭镇凤凰村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5月份投入使用。该项目计划为南江县桥亭、赶场等周边乡镇老龄人口提供养老综合性服务,规划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设置床位200张。

  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旅客吞吐量超过2亿人次

  记者日前于广州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空域协同发展研讨会上获悉,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机场群航班起降量约141万架次,旅客吞吐量超过2亿人次。

  广州开设首家民校港澳子弟班

  广州第一所民办性质的“港澳子弟班”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成立。据悉,华师外校港澳子弟班将于今年9月开学,为港澳籍适龄儿童在粤港澳大湾区提供更多优质丰富、多样化选择的教育服务。

  甘肃绵羊肉首次实现供港

  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并签发《兽医卫生证书》,甘肃省庆阳市环县35.93吨、货值150万元的法式羊排、羊柳、羊膝、羊黄筋等冷冻绵羊肉产品日前供给香港,这也是甘肃省绵羊肉首次实现供港。

+1
【纠错】 责任编辑: 董一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6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