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布基纳法索外长:珍惜失而复得的布中友好关系
2019-05-27 11:5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洛美5月27日电(记者肖玖阳)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外长巴里26日表示,布方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珍惜失而复得的布中友好关系。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26日在布首都瓦加杜古举办中布复交一周年招待会和成果图片展。巴里出席招待会时表示,布中两国复交一年来,合作成果丰硕。

  他说,布中复交以来,中方想布方之所想,急布方之所急,为布经济社会发展和地区和平安全做出了卓越贡献。布中复交顺应时代潮流,符合两国人民根本利益。布方将和中方一起努力,推动双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中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李健表示,中方愿结合自身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成为布方发展道路上的坚强后盾和可靠伙伴,积极支持布工业化和现代化进程。中方愿毫无保留地同布方分享治国理政经验,加强两国战略对接,帮助布方找到适合自身的发展道路,实现更快、更好的可持续发展。

  去年5月26日,中国与布基纳法索在北京签署联合公报,两国正式恢复大使级外交关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4546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