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与中国关系
2019-05-26 18:1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5月26日电(记者林昊 郁玮)在中国和马来西亚庆祝建交45周年之际,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日前表示,马政府将致力于继续加强马中关系,与中方开展更加紧密和具有意义的合作。

  据马新社26日报道,马哈蒂尔在为马中友好协会所编撰的建交45周年纪念册撰写的序言中写道,近年来马中两国贸易和投资往来增长迅速,且这一势头将持续,在旅游、科学、技术和文化等领域创造更多合作机遇。

  马哈蒂尔还表示,马来西亚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因为各方能够分享这一倡议所带来的好处;对于马来西亚来说,这也是延续了自马六甲王国时代开始马中双方在数个世纪里从未中断的贸易往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张家界云海
张家界云海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第72届戛纳电影节闭幕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新闻照片一周精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54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