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瑞星发布最新自主研发成果:威胁检测引擎引人注目
2019-05-21 09:4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北京瑞星网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召开春季发布会,展示了公司在终端安全、云安全、网关安全、安全教育及核心技术等五大核心领域最新的自主研发成果,其中瑞星威胁检测引擎等技术及产品引起了业界普遍关注。

  在这个名为“五位一体 智汇安全”的发布会上,瑞星着重展示了瑞星威胁检测引擎、网络安全知识图谱、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瑞星工控智能分析系统、瑞星智能沙箱分析系统及瑞星ESM365等核心技术及产品。

  瑞星威胁检测引擎是瑞星公司2019年发布的重点核心技术。据瑞星安全研究院负责人叶超介绍,瑞星威胁检测引擎是一项在Windows系统和非Windows上表现均衡的技术,稳定性和持续性突出。这个引擎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机器自主学习、判断已知和未知的恶意软件,可以查杀各类病毒,抵御黑客攻击,全面保护用户的网络安全。

  瑞星智能沙箱分析系统是建立在瑞星威胁检测引擎基础上的一款文件分析系统,依靠动态和静态分析模块以及任务调试框架,能够对样本文件进行自动化、智能化、可定制化的分析,生成完整的行为分析报告。

  瑞星工控智能分析系统也是此次发布会中的重要角色。这是一套针对国家能源、交通、水利等工业领域的威胁感知和预警系统,可以对威胁流进行嗅探,实时分析最新数据,并对威胁进行预警和拦截,对安全风险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瑞星恶意代码管理系统和瑞星ESM 365也是本次发布会上的新品。前者是瑞星云安全最新推出的企业级安全防护解决方案,后者是基于瑞星反病毒技术与引擎研发的SaaS安全平台,可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安全服务。

  据介绍,瑞星公司已拥有终端安全、云安全、网关安全和安全教育四大整体解决方案,旗下产品和技术均为自主研发,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浩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相约红门,爱在消防
相约红门,爱在消防
拉萨“花房”——罗布林卡
拉萨“花房”——罗布林卡
“小满小满 麦粒渐满”
“小满小满 麦粒渐满”
生态中国·天辽地宁红滩舞
生态中国·天辽地宁红滩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52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