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原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王平被“双开” :收受财物 隐匿转移财产
2019-05-20 16:50: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5月20日电(记者吴晓颖)四川省纪委监委20日发布通报称,原四川省国土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四川省委批准,四川省纪委监委对原国土资源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王平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为掩盖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隐匿转移财产,对抗组织审查;违背组织原则,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长期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礼金;甘于被“围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矿业权审批过程中搞变通、搞例外,以权谋私,擅权妄为,大肆收受财物,致使国家财产遭受重大损失;道德败坏,生活腐化。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四川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四川省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四川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平开除党籍处分;由四川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拉萨启动藏戏演出季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探访广西民族博物馆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亚洲美食节:“面团的故事”
贵州丹寨梯田美
贵州丹寨梯田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4519361